黑宮鈴

【序】
其實我入坑算是不久前的事情
當初dead apple 電影剛出,朋友為了抓我一起看,所以就軟磨硬泡地讓我在一天內把漫畫看完了XDD

那時候還沒有對這部作品有什麼太深入的了解,也沒有什麼感想,就純粹覺得啊這部挺有趣的,這個角色也好可愛哦這樣~

後來還去了安利美特主題咖啡,第一發就來了中也,可能那時候無欲無求,只是單純覺得高興。

後來連手游都開始玩了,不知不覺已經步入泥潭無法自拔www

開始努力去了解他,也喜歡他和太宰在一起時的樣子。偶爾是有型的帽子君,遇到太宰時就會變成傲嬌的小蛞蝓www

周邊其實我並沒有買很多,可能是因為對徽章吊飾什麼的感到麻痺了吧?

所以後來試著自己動手做了布偶,然後偶爾給他拍一些網美照之類的,感覺就像是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呢2333

前幾天在安利美特看到開始賣官方的小鳥娃娃,沒怎麼猶豫就買下來了XDD(輪到變成推我坑的朋友感到驚訝了怎麼會變得如此衝動www)

接下來希望可以替它們拍出更多的生活照,也想再幫它們增加一些兄弟們 (ˊ˘ˋ*)♡ 或者讓太宰來陪他玩玩吧~

评论(2)

热度(2)